close

    會努力經營現在的部落格,最主要是受到Y班部落格"班哥班嫂玩情趣"的啟發.如果想要增加夫妻間的情趣,我大力地推薦這個網站,網址為http://blovesa1314.pixnet.net/blog, 這個網站在鼓勵夫妻用心經營情趣, 重視性福生活.非常適合逐漸失去新鮮感的夫妻們可以參考的網站.

    看了太多網路上的情色文章,裏頭的內容太過浮誇,真實性往往令人懷疑.我喜歡Y班部落格的原因,在於它的內容貴在真實,透過班哥實際的經驗分享,真得可以讓讀者們感受到他們夫妻倆的情趣.

    我特別喜歡閱讀班哥分享他們夫妻之甜蜜的對話與私密的性生活,我想班哥透過分享自己婆的性感裸露照片,及分享兩人所參與的刺激活動,也能獲得許多的快感.

    在相簿裏,看到班哥的婆"班嫂",那曼妙性感的身材,豐滿的胸部,總是讓人充滿無限的遐想.尤其是班嫂高度配合班哥的各種情趣,包括裸體攝影,情趣按摩,甚至與友人3P...都讓人非常羨慕班哥有這樣的一個好老婆,真是可遇不可求.

    其實班嫂和我的婆在個性頗為相似,都很有自己的個性;感情世界單純;性愛單純保守;平日不愛穿裙子(衣櫃子沒有迷你裙);內衣款式也很保守.班嫂可以突破自己的尺度,我想班哥一定是非常的用心(從部落格就可以看出來).既然班嫂可以,我的婆應該也可以,我會更努力地與婆溝通,除了增進我們夫妻的情趣,也才可以有更多的東西與大家分享.

    最後,謝謝親愛的你們成為本部落格的讀者,希望我和婆也能透過本部落格的分享,得到許多的快感.另外也希望能夠認識更多同好的夫妻一起來分享.

 Capture1126  

圖片來源:Y班部落格"班哥班嫂玩情趣"

    全站熱搜









   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   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